秦风亭月

混乱暴躁,散粉不混圈,cp杂食可逆,墙头多

© 秦风亭月
Powered by LOFTER

创死我了,DC我屑屑你啊。

二编补充:我混邪人,被创了≠不能嗑。另外我嗑的大多数CP都是民配,如果官方整活让我CP在某个平行宇宙成官配,我就会百感交集多多少少感觉被创了(例如盾铁和Clex)

我只打了dc和父子四人以及蝙蝠家族的tag,不打四个美女是为了尽量减小存在感避免有网友讲女德

——

出处:动画电影《蝙蝠侠致命玩笑》、《夜翼V2》第52话、《红头罩迷失岁月》第6话、《冒险漫画V1》第505话/《冒险漫画V2》第2话

评论 ( 39 )
热度 ( 638 )
  1. 共26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TOP